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乘坐大型游乐设备注意事项

乘坐大型游乐设备注意事项
发布: 2014-12-01 14:39:53 编辑: admin 浏览:

1.乘坐大型游乐设施,请认准国家质检总局印制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牌。有《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牌的游乐设施请放心乘坐。

 
2.当你决定要玩某一游乐设施时,请仔细阅读“乘客须知”或“乘坐须知”及相关的“警示牌”。“乘坐须知”会告知乘坐时的一些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同时指出哪些人不宜乘坐。14岁以下儿童不宜乘坐过山车、海盗船、太空飞梭、勇敢者转盘等激烈刺激的游乐设施。 
 
3.设备运行中,千万不要将手、胳膊、脚等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更不要擅自解开安全带、打开安全压杠。 
 
4.使用旋转、翻滚类游乐设备时,请务必将眼镜、相机、提包、钥匙、手机等易掉落物品托人保管,切勿带在身上进入游乐设施车厢。 
 
5.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上下,坐稳扶好,千万不要擅自进入隔离区。 
 
6.在运行中若出现意外情况,不要惊慌、乱动,应在原位置等待工作人员的救援,不要擅自解开安全带、打开安全压杠。 
 
7.游乐设施到站停车后,请在工作人员指挥、引导或帮助下解下安全带和抬起安全压杠。
 
乘坐客运索道注意事项:
 
1.要认准“安全检验合格”标识,不要乘坐超期未检的客运索道。 
 
2.乘坐前请先阅读“乘客须知”。 
 
3.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患者及精神不正常者请不要乘坐,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及未成年人乘坐索道必须由成人陪同。 
 
4.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顺序上下。 
 
5.在客运索道车厢内,请坐稳扶好,不要嬉戏打闹,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 
 
6.严禁摇摆吊椅吊篮,严禁站立在吊椅吊篮上或蹲在座位上。 
 
7.禁止擅自打开吊椅护栏和吊篮门。 
 
8.如遇索道发生故障,请不要惊慌,在原位置等待,注意听广播,等待工作人员救援,切勿自行采取自救措施。
版权所有:上海智童玩具有限公司 zitong-toy.com
电话:021-61509011 传真: 021-61509022 备案号:沪ICP备16052140号
手机:15921297960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7号桥曹丰路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