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新举措助出口企业开拓内销市场

新举措助出口企业开拓内销市场
发布: 2014-12-01 14:34:31 编辑: admin 浏览: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部分玩具出口企业受到冲击,出口量严重下滑,对玩具行业的影响极大。

 
      为帮助玩具行业渡过这一时期,部分地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针对玩具企业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帮助已获得玩具产品出口许可证的企业有条件地转换成CCC证书,以利于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目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已配合部分地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制定出切合实际的转换证书办法,帮助玩具生产企业渡过难关,并在玩具生产企业较集中的广东地区指定专人负责此项业务。
版权所有:上海智童玩具有限公司 zitong-toy.com
电话:021-61509011 传真: 021-61509022 备案号:沪ICP备16052140号
手机:15921297960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7号桥曹丰路591号